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Game Day

今天是西羅躺的第一天蜜月假,
我們完全沒計畫,
閒散的在家渡過這天。

昨天我逼迫他幫我裝一個我期待已久的NDS遊戲之後,
沒想到今天他也瘋狂玩了起來,
我們一整天巴著NDS不放,
像小孩子一樣規定彼此一人輪流玩一次。


不服輸的個性,
輕易的被一個遊戲給挑釁成功,
一次又一次的挑戰,
只為了證明,
我可以。

但是直到現在,
我們還是沒破關,
雖然看過別人破關,
但我還是強烈質疑這根本是一個破不了關的騙人遊戲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which game?

Enid 提到...

一個叫PLANET PUZZLE的遊戲
你可以笑我沒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