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享樂主義者

高中畢業上大學時,和念真一起到開封街買音響,懵懵懂懂的我們,在老闆讓我們聽過組合音響跟一般床頭音響的差別後,兩個人毅然決然花大錢買了組合音響。

雖然當時組的也不是頂好的音響,但比起一般床頭音響還是大勝,就這樣,我的音響陪伴我渡過許多美好時光,聽音樂是我平常在家最主要的娛樂。不料,我的CD player和擴大器在開始整理房子前,雙雙陣亡,享壽12年。(還好一對喇叭還健在)


聽慣了好聲音,以致我的耳朵被養刁了,在失去音響之後只能聽電腦裡的音樂,或透過電視用DVD player播出的音樂,這樣的音質實在很令人不開心。

忍受幾個月之後,終於,昨天我們去挑了擴大器和CD player,沒想到在音響店裡一坐就是三個小時,機子越聽越貴,越貴...真的就越好聽。突然,我認清了一個事實,我是一個無可救藥的享樂主義者,不知該慶幸還難過的是,西羅躺也和我不相上下......

翩翩心中的俳句
【我們的擴大器要改機,下禮拜才能拿到,也太吊胃口了吧,齁!】

2 則留言:

YC 提到...

我沒有
我現實多了
哈哈哈哈哈哈

Enid 提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