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成形

主臥和書房的玉檀香鋪好了,
一推開大門就有一股舒服的木頭香襲來,
想到往後的每一天,
只要回到家就能聞到這樣的味道,
心裡好滿足。

昨天西羅躺看到木地板那麼美,
回北投的一路上,
像個孩子一樣興奮莫名,
還直問我為什麼沒有很興奮,
其實,
我是開心而滿足的,
只是身體的疲累,
讓我沒有了活力。


一連幾個禮拜的監工,
一會兒木屑遍佈,
一會兒塵土飛揚,
整間房子的灰塵打掃一個禮拜也掃不完,
想到就沒力,
但是看到自己藍圖中的小窩漸漸成形,
心裡的力量也變得巨大。

習慣晚睡晚起的我,
現在六點就可以起床準備監工了;
原本沒力氣搬的東西,
現在用拖的也要移動它;
以懶惰聞名的我,
現在一天到晚不自主的擦東抹西。

這股成形的力量,
威力強大,
但願它能無限延伸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你也變強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