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2010秋。不一樣的旅行

sea of clouds

該怎麼說呢?
這次的旅行,
真的很不同。
在東京,
見到了在美國認識的日本好朋友,
在東京,
見到了疏於聯絡的大學老友。
在WI,
見到了我以為這輩子不可能再碰面的好多人,
好溫暖、好特別。

這次的旅行不只是旅行,
還充滿了人的況味。

4 則留言:

YC 提到...

這次真的讓妳很懷念不已 :p

Enid 提到...

有嗎
我每次都回味不已啊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~我叫做Randa,

有幸看到妳的blog,知道妳曾待過WI, 因為我3月份要去WAUSAU, 目前還在確定機票.
不知道可否幫我解答以下問題,
想請問從台灣到那, 要搭乘哪個航空較好?要從哪邊轉機機票較優惠?

Randa :)

Enid 提到...

Randa你好,我很想幫助你,可是我剛查了一下WAUSAU這個地方跟我待的地方GREEN BAY距離有93 miles,我對那邊也不熟,不敢貿然給你建議,只能建議你找旅行社幫你定機票,可以請他們給你幾個不同航空的轉機組合再來比價,我想他們應該能解決你的困擾,祝你旅途愉快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