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夢不思議~北海道 Day2 《札幌》

這讓我好想念美國啊

今天是我的B-Day,也是Rera Day,也就是shopping day!!!

日本交通網的便利,實在教人激賞,跳上火車,立刻帶觀光客到達outlet門口,縱使今天刮大風、下大雪也不怕。這間outlet儼然就是把美國的outlet搬過來,頓時讓我感覺好像回到美國了,不過很神奇的,雖然有很多漂亮的衣服鞋子,折扣也很低,但我似乎沒什麼購物慾,戰利品不多,也算是件好事。


我們買這個口味熱呼呼的森永牛奶糖牛奶

倒是吃了美味的可麗餅,和森永牛奶糖牛奶,超神奇。

日本女孩也指名要吃這家

小小街好多拉麵店

回到札幌,開始北海道拉麵之旅,札幌市區有一個拉麵橫丁,為了尋找它,我們不畏風雪在街頭找了又找,不過相當值得,非常有特色,小小的一條街,擠進十幾家拉麵店,我們選的這家店,外地的日本女孩也慕名而來,在小店外頭等了又等,這碗札幌味增拉麵,果然沒讓我們失望,非常好吃。

漫天大雪

超級好吃也超級貴的布丁

吃完拉麵,外頭大雪紛飛,但我們卻一點都不覺得冷,在街頭閒晃,看見一家賣布丁的店,於是嘴饞想吃,沒想到價格高得嚇人,當然...我們還是買了,也的確是嚇人的好吃,後來才發現我們誤打誤撞闖進一家名店了。

IMG_0904

回程路上看到大通公園和電視塔閃著霓虹燈,於是趕緊架腳架拍照,沒想到腳架一架好,噹~九點熄燈了,原本絢麗的色彩,頓時變單調,但我們還是拍得很開心,又冷又開心。

才第二天,腿已經不爭氣的開始酸了,剛買的休足時間立刻派上用場囉!!!

我的FB [翩翩。旅行是一首詩]
【相片】北海道Day2 札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