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

Florida 流水帳 Day 1

1月13日,天氣雨

昨天剛到達Orlando,今天算是旅程的第一天,由於雨男發威,所以氣象報告說今天會下雨,我們只好乖乖的改變計畫把原訂的shopping行程挪到今天,免得到時候在Disney World裡掃興。

兩個人在吃過早餐後,就悠閒地開車前往Premium Outlet,因為自從來美國以後,我已經買了太多東西,銀彈短缺,而且該買的也都買齊了,所以目前購物慾降至低點,倒是西羅塔這次大開殺戒,看到什麼都殺紅了眼篤定的說『我要買』,頗有平常的我購物的氣勢,於是我完全沒有阻止他,讓他自由發揮,結果發揮得不錯,買了不少比台灣便宜很多的好東西。

至於我,說是沒有買衣服的慾望,卻買了一個比西羅塔所有衣服鞋子加起來還要貴上許多的皮夾(默......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前面講的好像已經轉性的樣子...
但終究最後一句還是露出了本性...
就像雨男終究是雨男,
而購物魔人...終究是購物魔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