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

紐約New York---我最愛時代廣場



身為美國每年最多觀光客造訪的城市,
紐約絕對不是浪得虛名。
本以為自己不喜歡純粹的大都市,
沒想到在踏上紐約的這一刻徹底改觀,
這顆大蘋果果然了得,
難怪大家都想咬一口。

也許紐約的魅力就在於世界文化大雜燴,
和炫目的科技與時尚薈萃,
這一切,
讓人目不暇給,
走在路上似乎每一刻都有新訊息要強迫你接收。
而在嶄新之中,
偶爾夾雜的陳舊與傳統,
竟也顯得別具新意。

紐約那麼多景點中,
我最愛的是時代廣場。
我必須承認,
耀眼的霓虹輕易擄獲了我的心,
聲光的刺激,
讓我掉入ㄏ一花的漩渦。
要因此而輕笑我膚淺的人,
自己先去感受過再來說吧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