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

紐約New York---初來乍到



說起來,
NY是個從小就耳熟能詳的外國城市,
新聞、影集、電影,
到處都有它的存在,
而我,
在27歲這一年,
踏上這看似熟悉卻完全陌生的地方。

到NY,
見到阿蚵之後就是一段馬不停蹄穿梭在地下鐵的路程,
不知道是紐約客的步伐就這麼快,
還是阿蚵在逃避大伙初見面的尷尬,
她一直快步的走在最前面,
我們則是努力跟上她的腳步,
總之,
那段路我走到頭暈。

好不容易走出地鐵迷宮,
紐澤西安靜的路上,
我看到紅紅的夕陽。

錯估這裡的天氣,
乾燥的冷風吹得我後悔不已沒帶厚外套,
不過,
一吹到這風,
才真正覺得,
哇~我到美國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