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美國威斯康辛。Farewell My Friends ~ Party篇

還記得去年八月底,剛到學校報到的時候,見到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,日本、韓國、大陸、瓜地馬拉、沙烏地阿拉伯、哥倫比亞、波蘭、捷克、巴西...大家彼此互相認識、自我介紹,讓我彷彿回到剛上大一的那一年,重新感受認識新朋友的喜悅,更棒的是在這裡還多了接觸各種不同文化的新鮮感。

分級測驗時,認識了幾個日本女生Kanako、Sakiko、Ayano、Ayako,我們用不太好的英文聊天,聽她們的日本腔英文,很吃力卻很有趣,彼此問著要在St. Norbert待多久,他們說要待到三月,那時候覺得到三月還蠻久的,沒想到一晃眼就到了。

在結業典禮前一天,參加了一個日本人在他自己公寓裡辦的party,來的人幾乎都是當初同一期報到的學生,日本人、韓國人、沙烏地阿拉伯人、哥倫比亞人,總共有二十幾個,大家就這麼盡情的喝酒聊天,主人Masaki竟然還有隨身卡啦OK,把音樂放得震天價響,日本人輪流載歌載舞,而且一個人唱歌其他人就會幫忙在旁邊叫囂和做動作,儼然就是一場小型演唱會,氣氛HIGH到不行,最妙的是他們勸酒的時候非常搞笑,一群人對著一個人喊著"nonde nonde nonde..."再加上爆笑的動作,讓我一整夜笑到嘴巴好酸。

聊著聊著一堆女生突然抱在一起哭成一團,也許是因為我沒有跟他們一起住在宿舍,也許是我年紀大了一點,我那天並沒有哭,只是努力的把眼前這一切牢牢的記在心底,那種大夥聚在一起的歡樂氣氛想到就很開心,分離不算什麼,因為我們本來就是來自天涯萍水相逢的過客,彼此會是記憶中的一部分,那就夠了。

就這樣喝著、聊著、唱著、跳著,一直到了半夜三點多大家還是精神百倍,直到大門傳來了幾聲嚇人的巨響,大家突然安靜下來,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兩個XL size的美國警察,大概是我們太吵了,鄰居忍無可忍只好報警,一聽到是警察來了,幾個未滿21歲的小朋友(美國21歲以下不能喝酒),有的躲在棉被裡,有的躲到廁所裡,還有人躲在廚房的櫃子裡,現在想起來很好笑,但當下的氛圍的確是相當緊張,結果警察警告我們不可以太吵就走了,並沒有為難我們,不過聚會也就這麼被打斷,因為隔天還有結業典禮,所以大家一個個飄飄欲仙的走回宿舍睡覺去了,可惡的警察,真掃興!

DSCF2425.JPG

DSCF2378.JPG

IMG_7003.JPG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