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

美國威斯康辛。放逐之初

Sep,8,2007

IMG_3211.jpg

走在陽光灑落的校園裡,聞著晨露浸濕青草的氣味,突然感覺幸福。

沒有想過會再重回學生生活,但這就是上帝的奇妙,一扇窗關,一扇門開,原本預定的紐西蘭苦行計畫,變成美國的豪華學生生活,一切在我的預料之外,但隨之而來的,是說不完的喜悅與收穫。

我的飄盪個性讓我無法在工作上好好定下心來,陸陸續續工作了七年之後,我決定在30歲之前放逐自己,沒有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,沒有考慮到太多現實條件,我只是想體驗不一樣的生活,有些事現在不做就永遠不會做了,雖然對我的家人、西羅躺,有些自私,我知道,但這是我的人生,我知道自己可以為自己決定些什麼。

至少回過頭來的時候,不要有遺憾。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