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

Florida流水帳 Day 7

1月19日 天氣極晴

在Miami過夜後,隔天一早我們就往Key West出發,今天的天氣好得不得了,藍到不行的天空和藍綠色的海,再襯著我這個DJ精心選播的音樂,往Key West雖然路途遙遠,但一路上心情都超好。
IMG_5798.JPG

過了著名的長長的七哩橋之後,我們在途中發現了一處海灘,索幸就下來玩玩水,我很喜歡這個沙灘,有著一個一個茅草屋頂的小亭子,旁邊種滿了棕櫚樹,很像我之前去墨西哥的一個小島---愛森那達---的感覺,洋溢著熱帶風情,而且最棒的是人不多,十足渡假氣氛。
IMG_4083.jpg
IMG_4117.JPG

在這裡也見識到外國人(我不知道他們是哪國人)的創意,竟然就把整組的海灘桌椅搬到海裡坐,還有延伸的七哩橋當背景,看起來好悠哉啊,我也好想坐坐看。
IMG_4087-1.jpg

到Key West之後就發現路上很多歐都拜,因為Key West是個狹長形的小島,所以路都小小條,騎車遠比開車來得方便,所以很多外國人來這裡都租歐都拜騎,而且他們的歐都拜都有附菜籃仔,哈哈好鄉土喔,看到此晴此景,頗有回到我們澎湖、綠島等離島的感覺。
IMG_4143.JPG

大家來到Key West一定要做的一件事,就是跟距離古巴只有90英里的美國最南端地標拍張照,於是這個景點出現了大排長龍的特殊景象。
IMG_4142.JPG
IMG_4145.JPG

另一個非到不可的地方就是Sloppy Joe’s Bar,這個酒吧是海明威生前每天都會到訪醺然的地方,因為有美國一代文豪海明威的加持,這間酒吧的生意好到不像話,不管是晚上或下午,裡頭都是滿滿的人,滿到都快爆出來了。
IMG_4152.JPG

就著海邊溫暖又美麗的夕陽,看著一艘艘巨大的帆船航行過去,眼前的一切真的很美很美,我們就這樣逛呀逛就逛到了一個很熱鬧的廣場,一個個小攤位賣著各種手工藝品,都還蠻精緻的但也都很貴;不時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,有走繩索的,有吹蘇格蘭風笛的,有翻來滾去的,還有動物表演的,花樣多得很。一路上都是這樣的氣氛,慵懶的、隨性的,超級有渡假的感覺,而且路上的人幾乎人手一杯酒,就拿著酒在路上走來走去,也算是個奇景了吧!
IMG_5848.jpg

於是我們也決定坐在海邊的一家露天餐廳,好好享受美景和傳說中的Pina Colada,眼前酒紅色的晚霞、巨大帆船的剪影、溫柔的海風和現場流洩的音樂,我永遠不會忘記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