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美國芝加哥。Six Flags Great America

Aug 2, 2007

這天起了個大早,我們的目標是芝加哥的Six Flags Great America,往芝加哥的一路上都是開闊的道路和針葉林相伴,讓我想起幾年前的加東行。

那是我們第一次的自駕自助行,從美國紐約出發,目的地是加拿大的愛德華王子島,一場長征的硬戰,歷時16個小時,漫漫的無盡長路,四個人輪番上陣開車。彷彿還記得,輪到我握住方向盤,腳踩油門飆到100 mile/hr(160km/hr)那一刻的爽快。不過當時我除了開車的時候是清醒的,其他時間大多在昏睡,西羅躺說我錯過了大好景色,於是這次我決定保持清醒。

我很認真的欣賞一路上的風景,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專門給大卡車加油的超大加油站,排滿了各式各樣的大卡車,超級壯觀,另外還有一個露營車聚集的營地,讓我想起Into The Wild裡面的場景,如果可以我也好想嘗試一次露營車的旅行。


經過大約4個小時的車程,我們到達了Six Flags Great America

IMG_1056.jpg
(和我們的六福村、劍湖山一樣,這裡也是學校團體的最愛)

IMG_1055.JPG
(門票無敵貴,還好我們有coupon)

刺激的雲霄飛車一向是我的最愛,不知道是神經特別大條,還是真的比較大膽,所有玩過的遊樂器材,沒有讓我覺得害怕的,而來到這個以雲霄飛車著稱的樂園,當然要玩個盡興。

IMG_1060.JPG
(排隊玩第一個ride)

IMG_1068.JPG
(這是一個很高很高很高、很長很長很長的雲霄飛車,繞來繞去迂迴無止息,不像台灣的雲霄飛車咻一下就沒了)

IMG_1066.jpg
(高聳直入雲霄,我突然明白為什麼叫雲霄飛車)

IMG_1069.jpg
(wow!好high啊)

這裡的雲霄飛車種類真的很多,而且都很有特色,可惜...小鬼們也都不太敢玩,meimei和冬冬勉強陪我玩了幾個。

IMG_1074.JPG
(這個雲霄飛車的支架全都是木頭做的,unbelievable? believe it!)

冬冬對於我敢玩這些遊戲,感到非常不可思議,於是問了我一句很可愛的話:「阿姨,為什麼妳有這麼多"勇敢"?大人都不敢坐,為什麼妳敢?」問得很好,阿姨我從小就喜歡找刺激,也希望自己永遠都不會因為長大而變得不勇敢。

IMG_1077.JPG
(一杯可樂要價$9.99,每refill一次要$1.08,搶人啦!)

這個Deja vu是我們公認看起來最可怕的一個ride,meimei和冬冬都不陪我玩,於是我只好孤軍奮戰,排了一個小時才玩到,但是值得!

IMG_1091.JPG

IMG_1095.JPG
(就像這樣懸空,急速的衝來衝去,好玩極啦!)

另外一頭還有個超大的水上樂園,不過我沒興趣,只有躲在遮陽傘下不停偷拍。

IMG_1106.JPG
(到處都是比基尼)

該玩的都玩過了,也累了,開始在園區裡閒晃起來,也見識到美國的「大」。

IMG_1088.JPG
(超級大台夾娃娃機,果然是the big one)

IMG_1155.JPG
(什麼都大,連娃娃都可怕的大)

IMG_1124.JPG
(因為園區太大,所以有很多小孩走失,像TOBY就失蹤了兩個小時,失蹤的小孩會被關在畫面右邊的柵欄裡,等著爸媽來領回)

Great America之旅滿足了我對雲霄飛車的偏執,只可惜時間不夠,不然應該每種都再玩他幾回,才真的算值回票價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好,我是自由時報週報的記者。
由於我們正在操作一個關於世界雲霄飛車的專題,
因此看到您寫的這篇文章,
想要詢問您是否可以 提供木頭雲霄飛車搭乘的心得與照片呢?
如果可以的話,再麻煩您回復我,
或是mail給我好嘛?
heyrene0619@gmail.com

感謝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