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美國威斯康辛。相見歡

July 31, 2007

IMG_0942.JPG
(我與親愛的meimei)

將近24小時台北→舊金山→芝加哥→Green Bay的轉機折騰後,在機場看到抽高變瘦的冬冬,我和殷安的好日子才終於來了,給我們一個大大的擁抱後,二姐深知我們已經受夠機上食物,於是帶我們去道地美式早餐店Denny’s吃我們在美國的第一餐,Green Bay給我的第一個印象,就像這張照片一樣---充滿陽光。


IMG_0964.JPG

IMG_0972.JPGIMG_0970.JPG
(不管是沙拉或鬆餅都大到爆表)

回到二姐家,也…太美了吧,很大、很漂亮,好幸福啊~

IMG_1483.jpg

IMG_1482.JPG

一進到房子裡,腳上踩的到處都是又軟又舒服的長毛地毯,我住的房間更是像飯店房間一樣美,連衛浴也美,有好大的鏡子還有雙洗手檯,以及全新的Laura Ashely的浴巾及毛巾等著服侍我,也太夢幻了吧,一切都很銷魂啊~

IMG_1036.JPG

今天的晚餐是烤牛排,有夠悠哉;在後院吃,有夠美式。飯後,我和殷安想要表現出好客人的樣子,於是二姐還在後院收東西的時候,我們兩個就在廚房裡默默的洗著大量的碗盤,好不容易全部洗完後,二姐進廚房看到我們兩個在洗碗,又錯愕又好笑的說,用洗碗機洗就好啦,當時真的又蠢又糗!

IMG_0988.jpg
(好歡樂!)

這就是我的第一天,一切美好得不像真的,現在回想起來,那段日子真的就好像做了一場很長的夢~

3 則留言:

JAMMY 提到...

真是太意外了
下班後在網路上亂晃亂點
尋找別人介紹的旅行足跡
看著妳寫的文章介紹
起先還沒仔細瞧
因為正在看照片中漂亮的風景
看著看著感覺照片上的人認識
原來就是國小的老同學阿
應該跟妳說聲 ~ 好久不見 ~
還好當初妳念輔大大傳系
而不是選擇台大中文系
因為大傳系比較適合妳的個性(我猜的)
也很羨慕妳玩遍許多地方
有空上msn聊 ~ bye !

Enid 提到...

耶?!你是誰啊,快說!而且你怎麼知道我可以選台大中文?誰誰誰!?

匿名 提到...

回憶永遠是最美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