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 

睜開眼,
前方迷霧,
濃重。
物象隱晦失了輪廓。

闔眼,
無聲絢爛,
舞動一眸深邃,
恆河岸梵音輕唱。
Posted by Picasa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期待你回來後的照片...嗚..我也想去的地方!!Xinyi

Enid 提到...

ㄟ 你還不知道我會延期去了
因為工作的事...
總之一切都很不確定
好煩呀~

匿名 提到...

昨天小本回來,跟他說你們要去印度,還沒說完,他就說,我們不是說要一起去嗎?他們不喜歡跟我們一起對不對?
我頓時沒多說什麼,想說:噗!還真幼稚..我跟他說 就算人家問你要不要一起去,現在的你也沒時間阿!!哈哈 Xinyi

Enid 提到...

他不會真的這樣覺得吧,我們那時候討論的時候還擔心說,我們這麼趕,你們該不會覺得我們故意不給跟吧,快跟他解釋呀,不是這樣的啊,因為太多事湊在一起,以至於要趕快去,但沒想到現在又卡住了,現在不知道去不去得成哩,如果去不成,搞不好我們真的有機會一起去也不一定,快跟他解釋呀,我們喜歡你們呀呀呀~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..我跟本沒想到..也知道你們有很多事,不得不安排得這麼趕..有啦.我有跟他解釋的.甭擔心!!(只想説,還真敏感,跟女人一樣 哈哈)旅行這種事本來就是狠難喬的..希望我們可以有機會一起旅遊囉!!xiny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