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尼泊爾Nepal---奇旺國家公園序曲

25540007.jpg

在尼泊爾,
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奇旺國家公園,
這裡總共有1040平方公里那麼大。
要到奇旺並不容易,
歷經一段九個小時烏煙瘴氣的山路車程,
直到眼前的景色豁然開朗,
路邊的牛隻從瘦弱到肥壯,
路人從臭臉到笑容和善,
一路不絕於耳的喇叭聲變成孩童的歡笑追逐,
霎時間彷彿進入桃花源,
觸目所及盡是平和。

IMGP2594.JPG

在奇旺,
我們入住的是叢林飯店,
進入叢林飯店前要先搭木船渡一條河,
這河的名字是Nanaily,
她很溫柔,
始終平平靜靜的流淌著,
渡河的時候正值日落時分,
沐浴著一身金黃,
清風撫面,
隨著小船在金澤河面上搖呀搖,
波光粼粼、晃晃悠悠,
就這樣,我深深地愛上Nanaily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!你是攝影師嗎?照片都好讚
我也去過尼泊爾,那裡很幽靜...

Enid 提到...

我不是攝影師,只是愛拍照

Unknown 提到...

哇!!!真是討厭~~
一大早 看到你得BLOG~~
讓我心 充滿悸動
不只紀念遊記...還有那生動活潑的對話~~
你的尼泊爾....印度.....
會成為我努力的目標的~~
^^~~
謝謝妳的分享

Enid 提到...

哈哈
謝謝你的留言
一起加油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