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

Florida流水帳 Day 14

1月26日 天氣陰

明天我就要飛Green Bay,西羅躺也要飛回台灣了,今天是待在St. Augustine的最後一天,也是遊玩行程的最後一天,我們先去參觀了一個十六世紀就在這裡的一間小禮拜堂,這是一個超級小巧可愛的禮拜堂,到處長滿了綠色植物,相當寧靜祥和。

IMG_6539.JPG

IMG_6549.jpg

在離小禮拜堂不遠處,有一個無敵巨大的十字架,208呎高,大到幾乎在St.Augustine的任何一個地方都看得到,這裡就是當初西班牙人登陸美國的地方,同時也是西班牙人第一次在美國設立傳教團之地。這個十字架真的散發出一股很神聖的感覺,因為真的太大太大,大到我們相機不夠廣角都拍不下。

IMG_5213.JPG

IMG_5207.jpg

後來我們又去了Flagler College大學,這間大學可是大有來頭,是這樣子的,原本這是由美國的鐵路、飯店大亨Henry Morrison Flagler所建立的一間大飯店,後來捐出來變成大學,既然是大飯店改裝的,可想而知裝潢非常的華麗,我們是從旁邊的一個側門誤闖進去的,結果一進去兩個土包子都不禁叫出聲,因為裡面金碧輝煌跟外面大不相同,總之就是一間根本不像學校的學校,在這裡唸書就像每天在豪華飯店唸書一樣,奇怪的感覺。

IMG_6593.JPG
(校舍裡樓梯一角)
IMG_6615.JPG
(室外一角,我怎麼一直覺得這裡似曾相識...)
IMG_6630.JPG
(學校裡的女廁)
IMG_5299.JPG
(男廁的洗手台)

參觀完這個大學,我們就往Orlando走,旅程已經到了尾聲,回到Orlando我的任務就是幫二姐去中國城買台灣麵包,結果找到一家正統的台灣麵包店,麵包真的不錯吃,於是我一口氣幫二姐買了20幾個麵包,最妙的是這麵包店竟然還有賣一些台灣的小吃,我吃了一碗蚵仔麵線,西羅躺則吃了碗粿,忍不住要說:台灣的食物真的太美味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