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

Florida Day 3

1月15日,天氣晴

IMG_5612.JPG

今天去了Universal Studio,哇,果然比迪士尼好玩很多,熟悉的電影人物和場景,通通就在我的面前活靈活現,超有共鳴的。

IMG_5614.JPG

第一個玩的遊戲就是史瑞克的4D影片,搭配特殊眼鏡和會動動動的椅子,以及現場噴水煙霧等效果,臨場感滿分,我個人非常喜歡,當下就覺得這一個已經抵過昨天在迪士尼玩的所有遊戲。

IMG_5622.JPG

Mummy也非常酷,不僅聲光效果極佳,火啊水啊通通都來,而且還結合了雲霄飛車的特點,刺激又有看頭。

IMG_5631.JPG

MIB則是互動性很強,在電影場景裡有各式各樣的外星怪獸,最有趣的是每個人的座位前都有一把槍,看到外星怪物就要射它,而且還有計分,每個team要比賽,我和西羅塔射得超認真,最後我們這一車分數是最高的,超high。

IMG_5618.JPG

除了這幾個之外,還有很多很酷的ride,例如魔鬼終結者是結合影片和真人演出,令人嘖嘖稱奇;大白鯊則是經典遊戲,看得出來有點老舊了,但還是蠻不錯的;異曲同工之妙的還有龍捲風,也是經典戲碼,讓大家體驗電影裡龍捲風毀掉一切的情節,屋頂掀起來、電線杆出火、爆炸等等,最妙的就是突然有一隻乳牛在天空中翻飛,這一幕讓我笑到岔氣,太經典;還有一個最新的叫做Disaster很有趣,就是在講好萊塢災難片的經典橋段,他會請現場觀眾上去演一小段戲,然後立即剪接成一部災難片的預告片,非常搞笑,還讓大家坐在車上體驗大洪水來襲、火車出軌、失火、爆炸等等狀況,非常真實,尤其是那個大洪水,真的嚇到我了,我本來以為那水真的會朝我襲來,不得不說美國的電影工業真的太屌了。

IMG_5634.JPG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美國人真是太善用指紋這東西了,是這樣的,因為有些遊戲需要坐像雲霄飛車那種車,所以不能帶包包,他們就設置了指紋寄物櫃來讓遊客寄放包包,就是用指紋來租櫃子,用指紋來開門,好科技啊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怎麼到第三天就停止了啊?

匿名 提到...

吼~~~很累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