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美國威斯康辛。Cinderella Time

那天下午,和同學聊天聊得正高興的時候,電話響了,二姐在學校門口準備接我回家,同學們笑著說:ohoh...Time's up, Cinderella got to go,我才知道,原來兩個多月以來,他們私底下都叫我Cinderella,哈哈哈,是公主呢,真開心。

但事實上我一點都不想當Cinderella,因為這邊交通不方便,所以我上下課都是二姐來接我,每天到下午三點我就得回去,雖然住在二姐家非常舒適,又吃得好,不用像其他同學們每天只能吃學校令人作嘔的美國食物,每個人都食不下嚥,很多人體重沒增加反而都變瘦了;也不用像他們住在宿舍,要忍受美國室友在零度以下的天氣中還硬要把窗戶打開透氣,搞到半夜睡覺還要穿外套的窘境。但是...相對的我也錯失了很多跟同學相處的機會,幾乎每個weekend他們都會有party,韓國人主辦的泡菜鍋party、日本人的壽喜燒party、drinking party等等,我都沒辦法參加,鬱悶...

果然凡事都有失有得,我知道我已經很幸運了,只是每次聽大家說party多好玩可惜我沒辦法參加,就覺得相當扼腕,只好安慰自己,唉...誰叫我是Cinderella呢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篇文章.....
莫名的讓我想到周康康同學.......

Enid 提到...

哈哈
我就知道
你會有這種反應
我寫的時候就知道了

匿名 提到...

where is prince then???

Did u get a kiss yet?





mahahaha

Enid 提到...

我還在等呢
王子就快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