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Blue Man Group is coming

IMG_2051.JPG

其實這是一篇早在2007年8月就該寫的文章,
一直拖到現在,
Blue Man終於要來台灣表演,
我也才想起來當初好像忘了寫些什麼。


2007年夏天,
和二姐一家人一起去Vegas玩,
在Venetian威尼斯人看了Blue Man Show,
殷安、冬冬、Toby三個小鬼各個看得很high,
看完秀後還一直手舞足蹈喊著cool~

IMG_2464.JPG
(Blue Man是Venetian的大秀,裡面還有一個Blue Man Store賣各式紀念品)

他們的聲光效果實在不是普通花俏,
和觀眾之間的互動頻繁,
有別於一般表演,
其實如果你問我藍人到底在台上搞什麼鬼,
我還真說不上來他們到底在必瞎忙,
相當無俚頭。

IMG_2485.JPG
(開演前工作人員發給大家一堆紙條要大家自己發揮,我纏手上)
IMG_2487.JPG
(前面兩個美國妞纏得很嚴重)

更酷的是,
散場後整個blue man group竟然在場外和大家合照,
我們當然也興奮的湊上前去照相了。

IMG_2493.JPG
(這是blue man的band)
IMG_2491.jpg
(可不是假人呀~)

八月Blue Man Group就要來為聽障藝術月表演啦,
雖然小巨蛋的場地實在很遜,
我們還是決定再去看一次,
不過比起來,
我更想再看一次Stomp呀,
希望他們也快快來台灣!

1 則留言:

YC 提到...

小巨蛋的場地實在是不適合這種表演啊
可惡

但還是期待那天的表演 :D